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丁祖山 来源:工会 编辑:王红莲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21-05-14 08:4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工作部部长朱嫣红来学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纪委书记罗钟山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

罗钟山首先对朱嫣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工会的相关情况。他强调,双方都是有百年历史的单位,有很多互通的地方,今后可以在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他对海员建设工会邀请我校加入“港口工匠创新联盟”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对我校影响力的肯定,“联盟”的加入,对于我校今后与“联盟”内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有助于今后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朱嫣红表示,“港口工匠创新联盟”试点项目,受到全国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被确定为全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项目,已列入全国总工会“十四五”规划,要将“联盟”打造成港口行业“产学研”综合平台。大连海事大学作为有着110多年历史的高校,在航运研究方面有着很雄厚的科研实力,如果能够邀请海大加入“联盟”,为“联盟”长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法律保障,必定会进一步提高“联盟”的知名度。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拟开展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入会的具体事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校工会、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