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张梦铄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1-05-26 14:35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举办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宝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贾石岩主持。

赵宝刚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要从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几个方面开展,各部门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时刻不能松懈,要把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为常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同志从我校实验室情况、实验室安全事故的表现形式、实验室安全事故危害及教育部实验室检查项目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

最后,赵宝刚代表学校与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