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高剑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谢梓帆 添加时间:2021-06-22 15:59 阅读次数:

6月22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在综合楼822召开,通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相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及领导小组派出的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许民强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使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悟,为师生服好务,推动工作进步。许民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好统筹协调“配合战”,“七一”前后活动较多,各主责单位要统筹规划好工作任务,做好分工表、进度表,加强统筹协调和系统推进,各协办单位也要全力配合,尽责尽职,自觉做到全校“一盘棋”;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打好责任落实“主动战”,继续做好聘期期间的任务交接工作,切实严格按照排挡表要求开展工作;三是高标准高要求,打好重要工作“攻坚战”,要按照交通运输部指导组要求做好线上抽查工作,顺利完成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相关工作,统筹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工作,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激情大课堂”活动以及“七一”前后其他重要工作;四是防范风险挑战,打好意识形态“阵地战”,全校师生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严守讲座论坛、视频图片、新闻报道等意识形态重点领域,确保万无一失。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通报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传达交通运输部指导组对学校进行网上抽查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

各工作组组长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并介绍下一步工作计划。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