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徐胜龙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1-06-25 11:15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赵宝刚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讲授主题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专题党课。

赵宝刚从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等三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简洁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讲奉献的党,奉献是我们党的鲜明底色。他说,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奉献鲜明地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并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强调,共产党员讲奉献不是可有可无的选择,而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赵宝刚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德、能、勤、绩、廉”的正反方面剖析做人、做事的态度,看问题的高度、角度,引导大家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乐于工作的人、甘于奉献的人。

通过党课,支部党员领悟了奉献的精神内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斗志,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对需对心了解师生需求,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本领,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黄旭华“深潜”三十年》短片,感受中国核潜艇之父的伟大奉献精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