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为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孙凯明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1-06-30 16:19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为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党员讲授题为“以生为本,五育并举,做砥砺奋进的海大学生工作者”的专题党课,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许民强带领大家重温了近代以来高校学生工作发展演变的历史脉络,从学生工作的视角回顾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五个历史时期的曲折进程。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分析我校学生工作的奋斗方向和差距不足,对进一步深入实施“五育并举”的育人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民强强调,海大学生工作的目标要定位在全国一流。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同志不仅要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业务员”,更要成为懂教育、会教育的“教育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术业专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以生为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三是要因势而新,把握时代脉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同志干事创业的斗志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奋力推进“一流学工”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