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一行赴“育鲲”轮慰问师生并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1-06-30 17:05 阅读次数: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副校长赵宝刚一行深入专用教学实习船“育鲲”轮,代表学校亲切问候在船师生和船员、督导“育鲲”轮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实习船安全运行(营)和实践教学情况、指导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在“育鲲”轮,赵宝刚一行与船舶领导及师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赵宝刚对“育鲲”轮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安全生产和新冠疫情防控两个方面确保实习船的安全稳定。坚持“以人为本”,从对师生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出发,从维护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履行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育鲲”轮的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好“育鲲”轮这个特殊的育人平台,上好课程思政实践课;三是要从实际出发,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致敬百年奋斗,礼赞百年华诞。

“育鲲”轮船长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实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政委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在船实习学生汇报了在船实习生活情况,并表示将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相结合,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祖国的航运事业,为海洋强国和海运强国贡献力量。

会后,赵宝刚一行到驾驶台、教室、生活区等关键部位和设备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大连海大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