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陈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王伟 吴江涛 郭茜楠 添加时间:2021-07-01 15:58 阅读次数:

图片链接:http://news.dlmu.edu.cn/info/1007/21488.htm

7月1日的海大,庄严而肃穆,喜庆而热烈。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近3000名师生代表齐聚在国旗下,以海大人特有的方式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的到来,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罗钟山、赵友涛、王小勇、赵宝刚,半军事管理纵队干部、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向飘扬的国旗敬礼。

党委书记郑少南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海大人特有的方式,祝愿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穿越重重关山,奋进漫漫征途,书写了改天换地的壮丽史诗,开创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海大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党和国家的命运血脉相连,一代代海大人薪火相传,熔铸红色基因、蓝色梦想,为祖国航运事业发展做出卓著贡献。学校的办学史,就是一部海大人献身行业、忠党爱国的奋斗史。新时代的海大学子要传承弘扬光荣传统,把个人成长融入党的伟大事业、融入交通强国建设,把爱国热情转化为锤炼本领的具体行动,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精彩!

升旗仪式的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习船“育鲲”轮也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共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