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7-12 17:10 阅读次数:

7月12日,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七一”前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情况,研究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七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学校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基层单位积极性高涨,较好地完成了相关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顶层设计,细致推动落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果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等实际工作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海事教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