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作者:朱也夫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21-07-20 10: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督查,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7月19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巡查期间,赵友涛详细了解了考试组织、检查安排和考场秩序等情况,深入到考场查看学生作答情况,对教务处和各学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第19周(7月19日-23日)为航海类专业考试周,共计安排考试203场次,考生6188人次。考试期间,校、院两级考试巡视组将深入考场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指导,实现所有考场巡查全覆盖。此外,学校还将继续执行期末考试情况通报制度,向全校通报教师监考情况及学生考试情况。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学风的建设工作,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一项常态工作。通过进一步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强化学生诚信教育,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切实提高了我校考试管理水平和考风学风建设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