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参加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凯明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1-07-22 08:28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参会。

许民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结合丰富的党史案例,从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三个方面出发,深入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和收获。他从理论学习、工作方式方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展开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王义波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认真盘点检视问题,谈收获感悟,讲差距不足,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发挥了组织生活会增进思想交流、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团结统一的重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