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王小勇参加科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华锋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科技处 添加时间:2021-07-23 15:25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小勇参会。

王小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近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心得。同时,他结合学校科技工作,从坚定信心、充满自信,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善于谋划、再创佳绩等三个方面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弓永军汇报了半年来科技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说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举办的特色活动,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和前期准备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党员个人承诺事项的履诺践诺情况以及自身在党性锤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等。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