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春江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张召 来源: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1-07-26 14:37 阅读次数:

7月24日,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春江一行来我校就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王小勇接待刘春江一行并进行座谈。

王小勇对刘春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一体化在线校务服务平台”创新实践的成功经验和建设成果。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信息化部门要实施平台战略,聚焦能力建设,引领和推动IT技术与大学业务高度契合,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春江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现状与保障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