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红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党委组织部 添加时间:2021-07-27 08:48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董国松主持。

会上,郑少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他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盘点检视了问题。他指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将“415”的方法论应用到实践中去,要坚持对标对表、对需对心,以“一流”的定位推动组织工作创新、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组工干部以更宽、更广、更深的格局视野,力争成为领域专家。他还对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董国松代表党支部作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收获提高,交流了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两个方面,认真盘点检视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还就党员承诺事项的履诺践诺情况进行了汇报,主动接受党员监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