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宏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欣 来源:科技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科技处 添加时间:2021-08-23 15:38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为切实做好“一校一专班”科技服务行动,了解学校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宏志一行3人到校调研。我校王小勇副校长接待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

王小勇对赵宏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得益于大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大连市科技局沟通与交流。同时,学校也一定会配合、落实好大连市科技局相关工作要求,为大连市科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宏志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大连市科技发展及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大连海事大学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近几年科研创新能力大幅度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针对大连市科技局下一步拟出台的一系列科技创新的支持政策和改革举措进行了宣讲,重点了解学校在破解“卡脖子”和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对接等方面的需求。他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今后能够更多的支持大连市科技创新工作,共同推动大连市科技创新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科研项目规划、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机构建设和科研政策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市科技局规划处副处长李大远,一级主任科员沈诗琪,学校科技处,人文社科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