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辽宁省驻村挂职干部座谈会暨出征仪式

作者:姜昌堃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1-09-03 16:19 阅读次数:

9月3日,学校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辽宁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挂职干部座谈会暨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郑少南、纪委书记罗钟山、驻村挂职干部、挂职干部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党委组织部、工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主持。

郑少南首先介绍了驻村挂职干部选派的背景,他强调,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是落实上级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组织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手段。他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适应工作。要积极适应环境条件、工作方式和管理方式的改变;二是扎实工作、树好形象。杜绝临时观念、“镀金”思想和短期行为;三是提升本领、发挥作用。要苦练密切联系群众的基本功,充分发挥自身在工作理念、思路中的优势。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制度上规范,全力做好挂职干部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分别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组织的认可,从情怀、责任和担当等方面表达了投身驻村挂职工作的初衷和决心,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到接地气、能吃苦、肯干事,将海大精神、海大作风带到脱贫攻坚一线,为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