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9-09 10:07 阅读次数:

图片链接:【组图】你好,海大萌新!-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 (dlmu.edu.cn)

9月8日上午,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赵友涛先后来到东山校区各学院新生报到处、校内报到集散地、北大桥校门报到处、西山校区部分学院新生报到处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院迎新报到处,校领导一行详细检查了报到处具体设置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认真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和寝室条件,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和保障迎新工作。在北大桥校门报到处,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新生的入学报到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新生报到环节进行计时,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新生排队等待的时间。随后,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在校内报到集散地的各学院领导、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新生家长面对面亲切交流过程中,校领导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迎新工作的安排,解答了新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向新生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请新生家长关注以全国“时代楷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为原型的电影《守望青春》。

2021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7300余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入学报到增加了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两个环节,迎新工作面临挑战。为切实做到“三注重,三确保”,学校多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