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衡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张宁 付娟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9-10 14:18 阅读次数:

9月7日,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衡彤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衡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基本情况,希望同为行业特色鲜明的两所高校能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的互动交流,协作发展。

衡彤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构建、指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佳明从学校就业工作机制、就业指导课程设置及队伍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就业工作情况。

衡彤一行还参观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曲建武座谈交流,双方就指导员队伍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国内外思想政治工作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