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检查指导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张亚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郭茜楠 添加时间:2021-09-16 09:21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学生军训场地检查指导训练工作,看望慰问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承训教官、新生指导员、参训的2021级学生及其他服务保障人员。

许民强听取了军训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对军训进展情况及参训学生思想动态、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训练场地、后勤供给、洗浴饮食等相关保障工作安排,现场为新生军训解决实际问题。

许民强强调,军训是大学生入学重要一课,对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培育团队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要全局谋划、密切配合,在保证学生身心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将各阶段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新生集中军训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

检查期间,许民强向全体承训教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与训练场的新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训练、敢于吃苦、创先争优。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