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1-09-20 08:47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佳明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许民强首先代表学校对衣军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山东学子对大连海事大学情有独钟,学校2022届毕业生中山东生源有900余人。多年来学校一直与山东各地市人才部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山东经济发展好,再加上优惠的人才政策,每年吸引了大批的海大毕业生到山东就业。今后学校会加大对山东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到精准推介,精准对接,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山东就业,服务山东,建设山东。

衣军强代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山东人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山东是人口大省、人力资源大省,明确了“十四五”期深入实施人才兴鲁战略,各地市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吸引高校毕业生到山东就业。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有着深厚的历史传承和文化积淀的高等学府,海大毕业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表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来访也带来了省内50余家高层次用人单位,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海大毕业生到山东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还举行了“山东省招聘联络站”授牌仪式。许民强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海大学子手工制作的工艺品纪念品。

会谈中,枣庄、德州、滨州等地市人才服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当地人才服务政策进行了介绍。

会谈结束后,双方人员共同到招聘现场看望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和招聘单位。本次招聘会共提供3842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