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理摸底工作推进会

作者:毛炎伟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1-09-30 09:05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学校国有资产清理摸底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按时完成,9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20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理摸底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宝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贾石岩主持。

赵宝刚首先对当前国有资产清理摸底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要以此次国有资产清理摸底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通知要求,针对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确保国有资产清理摸底工作规范推进,有效落实。

贾石岩介绍了学校资产清理摸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资产清理摸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