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纪委书记罗钟山赴航海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温萍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08 10:24 阅读次数:

10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罗钟山赴航海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沈晓波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党委书记刘益迎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

罗钟山表示,此行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清风海大”品牌落实落地情况。他对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航海学院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能力上对标对表;二是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统筹兼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进一步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关注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要时段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五是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叫响擦亮“清风海大”品牌。

刘益迎从“把稳政治方向,落实‘一岗双责’”“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海大清风正气”“深化监督管理,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强化宣传教育,厚植廉政土壤文化”“强化责任传导,确保‘两个责任’落实”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罗钟山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长廊选址与规划情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