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0-08 15:26 阅读次数:

10月6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822室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主持会议。

许民强指出,新学期开学以来,全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核心,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丰富和创新学习贯彻形式,结合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二是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学习领会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效果评价标准和程序,确保师生受益。三是切实担负起工作主体责任,要认真策划巡视组进驻后关于督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充分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和成效;要注意防范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的行为,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严肃性。

会上,实事实践活动组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关晓光,学生组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分别报告了本组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