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航海学院举行2021年师生秋季运动会

作者:王洪振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0 11:34 阅读次数:

10月9日,航海学院在西山体育场举行2021年师生秋季运动会。副校长王小勇出席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五星红旗在体育场上冉冉升起。

王小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体育教育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基础性工程,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师生的身心健康,始终把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作为重要工作,利用校运运会、院运动会、各专项比赛、体育课程和各种体育活动,建设体商工程,促进全员运动。航海学院体育工作多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师生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奋发向上的精神,以体育智、以体育心。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设置半军事管理队列歌咏比赛,各支队伍以嘹亮雄壮的歌声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了精气神,唱响了奋进曲。

在运动会中,学生组比赛精彩纷呈,14支参赛队伍的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热血和汗水,赛出风采,赛出激情,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2020-2中队和2020级女生联合队伍分别荣获学生男子组和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为教职员工精心设计了集竞技性与娱乐性于一身的趣味项目并组织了教职工篮球赛,项目丰富多彩,教职工广泛参与,来自各教研室的老师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彰显拼搏进取的力量。

闭幕式上,刘益迎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赛事主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运动会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将体育教育教学视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将坚持把学院运动会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是航海学院的体育盛会,不但检验了师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师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往无前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全院健身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级航运人才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