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保密委主任讲保密党课

作者:郑小姣 来源: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10-11 16:53 阅读次数: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中远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学校保密委扩大会暨保密委主任讲保密党课。全体校领导、校保密委全体成员、各二级保密领导小组组长、全校中层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保密委副主任、副校长王小勇主持。

校保密委主任、党委书记郑少南结合建党百年,从发扬红色保密传统、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保密工作主要任务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阐释了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命、保胜利”;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的真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党课。

校保密委主任、校长孙玉清结合会上通报的典型泄密案例和网络安全分析,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回顾了学校上一年度保密工作,分析了当今保密形势与现状,介绍了国家层面对策,指出了学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对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校保密办主任宋红梅通报了上级相关文件;校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召就网络安全问题作了专题培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