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三期安远县教师跟岗学习培训班

作者:张弘 来源:工会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10-20 13: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我校邀请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的12名骨干教师来校参加在附属学校举办的第三期跟岗学习培训。校纪委书记罗钟山,安远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唐春华、唐忠东,我校工会主席王小虹、附属学校校长姚长福、附属学校教师代表等出席开班仪式。附属学校副校长陈媛媛主持开班仪式。

罗钟山向安远县跟岗学习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作为交通运输部第五结对帮扶工作组的成员单位,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交通运输部的帮扶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在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方面深入实施帮扶协作,确保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希望通过这次跟岗培训学习活动,双方能够在基础教育方面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开展经常性的交流互动,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大连和安远县的教育发展。并希望学校工会、附属学校等相关责任部门全力配合此次培训工作,将此次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到位,为推动我校、我校附属学校与安远县的基础教育迈上新台阶发挥重要作用。

姚长福就近几年附属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结对帮扶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简单汇报,阐述了附属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环境以及校园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此次跟岗学习的具体安排。他表示,附属学校会周密部署、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为交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争取获得良好的互助效果。

唐忠东代表骨干教师讲话,对我校针对安远县持续开展跟岗培训学习,派出骨干教师赴安送教等活动,为安远县中小学教师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对附属学校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后续的学习交流充满期待,希望此次前来学习的教师能够不辜负信任与期望,珍惜机会,虚心请教,把附属学校的幸福教育理念带回安远县。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附属学校的宣传片,双方结对老师见面并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罗钟山实地考察了附属学校的校园文化、日常管理、课堂教学、德育渗透及学生食堂等。对附属学校的幸福教育理念及优势特色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将对本次跟岗活动给予支持与帮助,海事附校应以本次跟岗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优势引领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