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红心向党,绳彩飞扬”——2021年秋季学生工作干部趣味体育活动举办

作者:张诗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1-10-22 14: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礼赞建党百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体质,促进沟通交流,强化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由学校工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主办,航海学院承办的“红心向党,绳彩飞扬”2021年秋季学生工作干部队伍趣味体育活动于10月21日在西山体育场举办。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校工会主席王小虹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致开幕词。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能掌握一项运动技能,增强体魄,加深交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一流学工风采。二是希望全体学工干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深入学生群体、服务学生成长,用心服务、勇于担当,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此次体育运动活动以“绳”为主线贯穿始终,共包括“绳舞青春——个人跳绳”“绳龙活虎——团队‘8’字跳长绳”“绳绳不息——团队跳长绳”“绳绳相伴——‘五人六足’跑步” 和“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10对10拔河”等五个比赛项目。全体学工干部分为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联合学院联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联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航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理学院联队并列获得团体第三名。活动还评比出男女个人跳绳项目单项奖。

许民强为获得团体第一名的队伍颁奖。

王小虹、王义波分别为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军廷、龙喜栋分别为获得个人跳绳项目单项奖的学生工作干部颁奖。

此次“红心向党,绳彩飞扬”——2021年秋季学生工作干部趣味体育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学工干部“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共圆一个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学工队伍精诚团结、砥砺前行的意志;为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强大动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