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焉洪基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0-29 16:23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政策研究室、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相关教师一同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议由王小勇主持。

王小勇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提出的学科建设方案以及配套措施的制定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学院下一步要有前瞻性思维,扎根自身学科特色,面向国家需求,构建大平台,围绕综合交通开展协同交叉与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表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科领军人才培养对于学院发展建设至关重要,学院将努力引进国内外知名高校航运领域、关联专业的高层次人才,设立目标导向发展机制,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计明军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内容、学科发展方向、学科发展计划以及学科支持办法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情况及思路。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努力将学科建设与服务国家战略相结合,着重提高人才引进水平,推动学院团队建设激励方案实施,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科建设的质量与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综合交通发展、学科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