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09 14:51 阅读次数:

近日,副校长王小勇一行赴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相关教师一同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议由王小勇主持。

王小勇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增列一级博士点、电气工程学科增列一级硕士点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学院下一步要以前瞻性思维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新时期高等教育的四大功能出发,立足自身学科特色,面向国家需求,力争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宏革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思路与发展规划,感谢学校在学科学位点增列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将学科建设与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着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团队建设成效,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表示,青年教师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对于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对学院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晖介绍了学院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