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值班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赵鸿博 来源:防控办 编辑:高剑桥 摄影:任延勇 赵健百 添加时间:2021-11-21 14:45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上午,值班校领导副校长赵友涛、初北平带队赴综合楼、体育馆、新大学活动中心等校内3处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采集点设置、流程安排、采集速率、人员保障、应急处置等5个方面内容。

校领导强调,要尽全力配合大连市做好校内人员的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此外,要进一步严格校园“物流链”管理,切实做好快递物流的消杀工作,保障校园师生安全。

校领导向现场值班的学生工作干部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