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专题报告会

作者:阚颖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组织部 添加时间:2021-11-26 20: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1月25日,学校依托“人民学习”线上演播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2020年以来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全校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培训。

杨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从“十个坚持”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宝贵历史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解了如何全面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可突出把握的四点:“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学习建议。

此次培训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举办关于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通过培训,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新的赶考之路。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