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政工作协调会

作者:孙凯明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12-24 17:10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中远报告厅召开党政工作协调(扩大)会议,通报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二三级教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会议并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传达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鹤副总理批示精神和李小鹏部长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确保落细落地。二是通报学校配合部党组巡视的总体情况和组织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强调要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拿出真办法、真举措,扎实有力落实推进巡视整改。三是关于增进教职工福祉,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为增进教职工福祉所做出的各方面努力和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践行“对需对心”理念,以更科学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校长孙玉清总结回顾了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他对航海学院获评“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学校增列一级学位点、校园安全、学生获奖、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年、校园文化载体建设、附属学校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表扬,并结合具体案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学院对话;二是强化服务行业的特色高水平平台规划,不断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创造价值。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纪委书记罗钟山、副校长赵友涛、副校长王小勇、副校长初北平分别结合分管领域,通报和部署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赵宝刚就推进养老保险改革和提高教职工待遇情况进行了专题通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