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初北平参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13 11:52 阅读次数:

1月7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电航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会,副校长初北平、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徐国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林彬、宋梅萍、许仁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持。

按照会议日程,李生君首先报告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查摆出五个方面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李生君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北平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会议严格按规定组织,起到了相互帮助的作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领会学习党委的部署;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融入学校的规划;四是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五是要聚焦学院发展新课题,集思广益;六是要提高能力水平,化解防范风险。

徐国平在点评中肯定了学院对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工作的支持。他说,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体现了“真”整改,“真”学习,“真”查摆问题,“真”批评,祝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生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落实好校长的工作部署。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对照检查材料,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并及时做好会议情况通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