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韩颖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10 18:15 阅读次数:

1月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环境楼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赵宝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员姜昌堃到会指导,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平强主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广泛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平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分别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平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赵宝刚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批评意见坦诚、问题剖析深刻、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他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深入学习学院院史,积极主动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平强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热情,聚焦学院建设重点任务,各负其责抓落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