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李先锋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高孝夫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19 11:47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李先锋一行来访我校,双方洽谈开展科研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初北平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初北平代表学校对李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前期赴化物所走访调研,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探讨在“双碳”领域研究、项目联合攻关、高水平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尽早落地落实。

李先锋表示,双方在海洋、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梳理双方科研优势,通过设立联合基金等方式作为支撑和牵引,集成攻关、优势互补,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技术在海洋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会上,双方围绕“双碳”领域研究、人工智能、联合基金、技术产业化、学术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化物所科技处处长肖宇、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项目主管杨超,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轮机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