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院长月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5-10 13:25 阅读次数:

4月28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院长工作月度工作会议。副校长初北平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纪玉龙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初北平表示,研究生教育院长月度工作例会坚持的很好,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集思广益的重要平台,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方式也未暂停。他表示,近期刚完成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接着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在又要启动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是全校老师辛勤付出、潜心育人的结果,更是部门和学院之间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的必然。他强调,研究生培养方案是研究生教育的纲领性文件,贯穿覆盖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各学院应该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调整,适应新形势下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形势,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动力,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研究生院院长纪玉龙及相关负责同志就近期的主要工作安排、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和审查情况、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和具体要求、硕士研究生招生数据统计分析结果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围绕近期研究生教育的工作安排展开交流。

各学院负责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及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