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作者:房晓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吴江涛 添加时间:2022-06-08 16:57 阅读次数:

6月8日,在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3周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海大•印迹”2022年毕业典礼,校领导郑少南、孙玉清、许民强、赵友涛、王小勇、赵宝刚以及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在校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各学院设分会场观看典礼并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指环。

校长孙玉清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作题为《坚守正道 逐梦远航》的讲话。他系统回顾了毕业生同学们在海大学习期间,坚持与祖国同心、与交通同向、与海大同行的点点滴滴,勉励广大同学们坚守正道,要坚定信念、矢志报国;要投身行业、奉献交通;要躬身力行、艰苦奋斗。最后,他深情寄语广大同学要做好自己人生航船的船长,坚守正道、把定航向,一往无前向未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增加。

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副校长赵友涛主持典礼。

毕业生代表江昊泽深情回顾了在海大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并立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海大人的青春加速度,努力成为强国先锋,复兴栋梁。

毕业生代表许金雨带领全体2022届毕业生庄严宣誓:“热爱祖国,热爱海洋;永念师恩,情系母校;奉献交通,追求卓越;复兴中华,德济天下。”

毕业典礼上播放了视频《起航》《同一个声音》,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留恋,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