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大连片区)承办工作

作者:宋洋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宋洋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2-06-20 14: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就业派遣工作开展,实现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业务“简捷办、网上办、一次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6月13日至6月17日,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大连片区)工作顺利开展,共面向全市24所高校、19所中专技校签发《报到证》4.5万余张,服务毕业生达到10.6万人。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主要负责部门,自5月起,认真细致地做好筹办组织、统筹协调等工作,时刻与大连市疫情防控中心和校疫情防控办保持沟通,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制定工作细则,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并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工作期间,我校积极配合省人社厅工作人员协助完成我市其他高校毕业生派遣业务办理。业务办理工作之余,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省人社厅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为今后就业工作开展汲取经验、拓思路。在做好承办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生诉求,优化统计方式方法,做到毕业生有需求应办尽办,本次为2022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2329人次,确保好我校毕业生派遣工作顺利完成。

工作期间,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就业派遣工作现场视察工作,并慰问了前来开展工作的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闫峰一行,对省人社厅工作人员来连现场办公,促进我市高校就业派遣工作提质增效表示由衷的感谢。

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大连片区)工作是继去年10月首次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大连片区)后,我校再次承办省人社厅就业工作,这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鼓励和鞭策。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千方百计拓渠道、优服务、促就业,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力以赴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