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宋洋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朱喜田 辽宁省教育厅 添加时间:2022-07-01 15:39 阅读次数:

6月29日,辽宁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扎实推进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各市、省内各高校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郑少南、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大队长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指导员在凌水国际报告厅参会。

王明玉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省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省政府十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希望各地、各部门、各高校一定要有清醒地认识,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坚决杜绝就业统计数据造假,高质量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传达6月21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各地、各高校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人社厅等5个省直部门就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言;鞍山师范学院等4所学校作表态发言。

我校2022届毕业生为6846人,眼下正值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抢抓关键期,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实施岗位供给“包干”制落实“一生一策一方案”,确保大部分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