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中国交通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高剑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秦雪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2-07-12 16:34 阅读次数:

7月12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中国交通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中国交通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玉贺,纪委书记朱玉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座谈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主持。

郑少南对蔡玉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交通报社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谋定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目标,坚持对标对表、对需对心工作理念,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评价奖励、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推出系列措施,实现了办学治校体系的全面转型提升。希望中国交通报社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更加全方位的深入报道学校在建设发展进程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要新闻,更多的在社会上发出海大声音,为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孙玉清感谢中国交通报社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中国交通报社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在报社的支持下,学校在交通运输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重要技术创新、重要政策解读等工作中发出了海大声音、提供了海大智慧,展示了学校在服务行业发展,助力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报社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蔡玉贺感谢学校对中国交通报社的支持,并介绍了报社发展、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依托自身优势和特色,在交通运输行业重要事件、重要工作中持续发声,报社将进一步挖掘学校在推进新一轮“双一流”高校建设进程中的亮点工作,创新表达方式、提升传播效果,多层次、多形态、立体化展现大连海事大学新时代新征程的“向海之路”,共同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许民强介绍了学校与中国交通报社的合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和微博等平台的“出镜率”屡创新高,有力展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成果,希望报社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共同策划推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品质的作品,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孙玉清和蔡玉贺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书上签字。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教育合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资政建议、智库建设等重大主题宣传,学校品牌宣传推广以及记者站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