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雷一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

作者:李德波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秦雪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2-07-12 16:55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雷、北海救助局局长丛培坤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会见王雷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郑少南感谢部救捞局长期以来对海大发展建设的支持,对王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首轮“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当前学校已经明确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深化伙伴关系,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孙玉清感谢部救捞局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欢迎部救捞局对学校提出工作需求和建议,学校将集中力量做好支撑服务,为深化双方合作创造有利条件,为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王雷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时隔多年再次来到海大,非常高兴了解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向学校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救捞系统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和努力方向。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战略对接和政策沟通,共同推动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部救助打捞局、北海救助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王雷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救助打捞实验室、新图书馆等地。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