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姚正军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27 19:42 阅读次数:

7月26日,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姚正军一行5人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小勇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姚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航海文化、国际化、半军事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成下一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姚正军从建院背景、功能定位、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座谈,对海大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