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方琳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唐振东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秦雪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2-08-04 16:53 阅读次数:

8月4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方琳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孙玉清、副校长初北平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玉清代表学校对方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服务海洋经济和产业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希望能够推动学校在海洋装备、极地通航等重点领域的研究成果在深圳实现技术转化,服务于深圳经济发展和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需求,同时推进建设校市交流协作平台,支持科研工作不断进步。

方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我校的科研特色和科技成果,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在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多交流、多发掘、多合作,集聚科研力量,做好“卡脖子”技术攻关,响应市场需求,尽快推动技术产业化推广,共同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新的突破。

调研期间,方琳一行专程考察了学校海底工程技术与装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辽宁省水下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大连海大智龙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研究院。

中海油服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