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出席船舶污染清除能力与信用等级专家组评估会议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编辑:秦雪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2-08-13 11:42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2022年第一期船舶污染清除能力与信用等级专家组评估会议在我校举行,协会领导以及协会智库专家委员会专家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孙玉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王小勇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主持。

 

孙玉清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协会开展此项工作以来所取得的经验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此次高规格会议的举行在国家日益重视生态文明的今天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与协会在推动相关行业自律工作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取得更多积极进展。

会议按照程序推荐出专家组组长,并由专家组组长主持评估会议。当天下午,协会召开了推动完善船舶污染清除能力与信用评估工作座谈会,与会专家围绕提高船舶污染清除能力以及完善信用评估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