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调研

作者:包丹地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9 16:17 阅读次数:

8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美育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19144015.jpg

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首先就学院师资情况、新生报到准备、学生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储建国教授就学院学科布局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内容,阐述了学院发展定位及发展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副院长李晓蕙、徐庆利补充汇报美育教育、大类招生、研究生教育等情况。

郑少南对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定位明晰,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郑少南强调,学院要了解和掌握政策动态,加强政策研究,挖掘潜力,积极拓展发展空间;要致力于提升大学生美育素养,创新大连海事大学美育教育模式;要以繁荣人文社会科学为己任,推动和落实好学校人文社会科学提升计划。郑少南要求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进取,做大做强,为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