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元庆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华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9 16:28 阅读次数:

8月19日下午,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元庆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14会见任元庆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少南对任元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郑少南指出,学校聚焦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主动布局“双碳”、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有力推进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他表示,希望能够与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任元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远海运集团新设二级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发展,驱动价值创造。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在科研项目、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推进双方合作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促进彼此更好地发展,共同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大连市“两先区”建设贡献力量。

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作斌、行政部樊华,学校党政办公室关晓光参加了座谈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