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中秋节期间走访慰问在岗职工

作者:赵鸿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 摄影:赵鸿博 添加时间:2022-09-10 08:43 阅读次数:

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赵宝刚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一行走访时,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线在岗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强调校园防疫要慎终承始、常抓不懈,不要因为校内人员少就感觉可以松口气、歇歇脚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守底线思维,秉持“三注重、三确保”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杨树沟校区住校值守领导同时也走访慰问了该校区住校师生员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