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2-09-24 14:57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宝刚带队到学生公寓、校医院、中心食堂检查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

在学生公寓,校领导查看了相关硬件设施及卫生环境的总体情况,重点检查了学院迎接学生返校报到的准备工作,要求学院和相关部门通力配合,营造学生宜居环境,做好生活服务保障。

在校医院,校领导慰问了全体医务人员,仔细询问了校医院在学生返校报到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核酸检测工作、基本医疗保障的准备情况,强调在工作中既要保“量”、更要保“质”。

在中心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静态管理期间的餐食搭配、餐费标准、备餐流程、送餐安排等细节,要求后勤集团与学生工作部做好协同,确保静态管理期间的学生用餐需求。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航训中心、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