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大连洁净能源集团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1 12:06 阅读次数:

8月9日,我校与大连洁净能源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连洁净能源集团恒流公司举行。大连洁净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阳,副总经理骆艾峰,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初北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孙玉清介绍学校在相关领域的研发情况,就双方在储能、逆变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展望,并表示此次产学研合作推动学校科学技术进步和突破,希望今后的合作能为企业的技术进步作出贡献。

邵阳分析当前煤炭能源使用现状,介绍洁净能源集团发展战略和规划,他表示此次合作项目受到大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如果三期全部完成,将在国际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对双方更多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骆艾峰与初北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邵阳和孙玉清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参观了恒流公司储能电站,学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范云生作了双方共同开发的供热智慧平台项目报告。

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对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转化成果落地、助推国企改革和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