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高新区2022年秋季企业招聘团走进大连海事大学

作者:高宁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宋洋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2-10-18 16:46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大连市高新区2022年秋季企业招聘团走进大连海事大学。本场招聘会严格按照“三注重三确保”的总体原则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开展。松下电器软件开发(大连)有限公司、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涉及IT信息类、软件开发类、自动化类、机械工程类、财务类、数学及海事交通类等相关专业近400个岗位。

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许民强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大连市高新区人才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始终与高新区保持深度合作和交流,园区集中了一批服务园区、服务大连的高质量企业;海大毕业生综合素质高,社会及用人单位对学生评价好,每年都会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到园区企业工作,希望学校与园区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组织学生到园区参观交流,加深在校学生对园区及园区企业的了解,满足更多企业的人才需求。

大连市高新区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副主任冀隆炜出席招聘会。她感谢学校对此次园区组团招聘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园区的产业结构及招才引智政策体系。她表示,园区企业求才心切,大连海事大学的毕业生专业能力突出,能吃苦、务实,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园区企业工作。

大连市高新区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