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富强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李德波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秦雪 摄影:丁惠元 添加时间:2022-10-27 08:33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富强带队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初北平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会见富强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许民强对富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片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片区与学校长期以来联系紧密,双方在很多领域已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面向未来,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法治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和水平,共同服务推动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

初北平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和人文社科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发展与片区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在氢能源开发、装备制造、智库建设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对接,不断丰富双方合作内容,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富强简要介绍了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片区非常重视与海大的交流合作,自贸区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十分需要学校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欢迎海大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参与片区建设,片区愿在政策、资源等方面为学校做好服务和保障。希望未来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早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制度创新一局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党政办、科技处、人文社科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